【图】该如何消除脸部皱纹? 5个小妙招助你留住岁月

2015/12/13 17:38:01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性都怕岁月在自己的脸上留下痕迹,一旦发现自己的脸上有深深或浅浅的皱纹是不是觉得很烦恼呢?是不是很想消除这些皱纹呢?今天小编为你们介绍几个消除……

每个女性都怕岁月在自己的脸上留下痕迹,一旦发现自己的脸上有深深或浅浅的皱纹是不是觉得很烦恼呢?是不是很想消除这些皱纹呢?今天小编为你们介绍几个消除脸上皱纹的小秘方哦~各位爱美的女性赶紧来学一下吧~

产生皱纹的原因有三个,一是气候寒冷干燥而导致的皮肤干裂。二是贫血,肝功能低下,体弱,营养不良,便秘等因素造成的。三是常使用有害化妆品导致的。
1:据研究表明,多吃鱼,可以减少皱纹的产生哦~特别是三文鱼的效果最好了,三文鱼含有一种名叫欧咪伽-3的必需脂肪酸,这种脂肪酸可以滋养皮肤,可以助女性们远离皱纹哦~

2:每天坚持晚上11点床睡觉,早上7点左右起来晨跑,不仅可以减少皱纹的产生,而且还可以有个健康的身体哦~

3:可以吃一些抗皱的食物哦~比如:樱桃,胡萝卜,石榴,绿茶,橄榄,黄瓜,葡萄,马铃薯,番茄,柚子等,这些水果可以助女性们保持年轻哦~可以减少皱纹的产生有很大的帮助,不过呢,对弈女性来说想要延迟衰老还是要靠日常生活里多些注意了。
4:保持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有充足的睡眠时间,枕头被子等贴身物品要常拿出来暴晒杀菌。
5:洗脸的时候尽量使用冷水哦~这样会使我们的毛孔收缩,我们脸上的肌肤会觉得紧绷,然后我们可以使用一些比较适合自己皮肤的护肤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