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牙会伤害牙齿吗 与你探讨如何更好的保护牙齿

2015/12/13 11:39:50 作者:O1-qiu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牙不但能够清除牙齿表面和内部的细菌、污垢和色素而且能够预防口腔疾病的发生,给口径营造一个健康的环境,所以很多关注健康的朋友会选择洗牙,牙齿症状,是洗牙造成?

洗牙不但能够清除牙齿表面和内部的细菌、污垢和色素而且能够预防口腔疾病的发生,给口径营造一个健康的环境,所以很多关注健康的朋友会选择洗牙,然而有的朋友在洗牙后会出现一些牙齿症状,是不是洗牙造成的呢?

方法/步骤
牙齿酸痛:有人在洗牙过程中会觉得牙齿酸痛,这主要是牙根暴露所致,而牙根暴露是牙周病的一种典型表现。牙根对冷、热、酸、甜等刺激均较敏感。因此,牙周炎症越重,牙根暴露可能越明显,在治疗中的酸痛感也会越明显。
牙齿敏感:有的患者在洗牙后还会出现牙齿敏感,这主要是在洁治前,暴露的牙根被牙石包绕,隔断了冷热刺激。为减少痛苦,可在洁治后短期内避免接触过冷、过热食物,使牙齿有个适应过程,症状就会有所缓解。
3牙齿出血:缘于菌斑牙石产生刺激 许多人在洗牙过程中都会有出血,这是因为菌斑牙石等刺激牙龈发生炎症,炎症越严重,牙龈出血也越明显。如果平时刷牙时就出血,说明牙龈炎症已不轻了。只有完全健康的牙龈在洁治时才不会出血。
当我们说话的时候,一口洁白的牙齿能够让人心情舒畅,而如果对方牙齿泛黄反黑,那么这次交谈体验可能不怎么好,而对于牙齿本身来说,泛黄反黑本来就已经是不健康的征兆,如果你也市场牙疼,如果你也想拥有健康的牙齿,那么就来看看吧。
1、晚上刷牙比白天重要:很多人会忽视睡前刷牙,但是睡前刷牙比早上刷牙更重要,因为可以清除牙垢,所以睡前要刷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