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蘑菇头发型介绍 告别闷热你需要这款发型

2017/8/14 16:57:24 作者:YUd2-f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你该告别乏味的长发,剪一个可爱又呆萌的短发吧。这种短发清凉又容易打理,百搭又凸显气质。想要韩系小清新还是日系二次元,都能轻轻松松地凹造型。

说到蘑菇头,总给人一种土掉渣的感觉。其实区分蘑菇头的土和不土取决于发色和卷曲程度。颜色偏深色的蘑菇头给人一种自然亲切邻家感,蓬松的发型营造出一种空气感。把刘海扎起来,总有一种可爱少女感。

当然蘑菇头配空气刘海也有一种活泼清新的感觉,然而皮肤偏黄偏暗的妹子们不太适合浅色的短发,不然会显得脸部有点灰灰土土的感觉。这款蘑菇头偏向日系风格,搭配萌萌的无辜的大眼睛,特别凸显可爱的感觉。

看了那么多部韩剧,空气刘海也几乎火遍了中国,无论是长发的仙女还是短发的仙女也会留过空气刘海。但是小编想说的是,那种短短的、眉毛以上的二次元刘海也很丑萌丑萌的。这种二次元刘海和蘑菇头搭配有一种意外的可爱感觉。想在夏天剪一个清爽的发型,二次元刘海和蘑菇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近年来复古风格又开始流行起来,蘑菇头也可以营造出复古的感觉。黑色的、带有一点水波纹的短发很有复古的feel。染一个深色的发色还有修饰脸型的作用,适合脸有点圆润的女孩子。大脸仙女不妨试一下这个发型吧。

蓬松的蘑菇头能够弥补脸型不好看这个弱点,把注意力转移到五官上,这时候可以配合精致的妆容和适合的着装,二次元刘海款的蘑菇头可以搭配原宿风的衣服,复古风格的蘑菇头可以搭配姜黄色的上衣、牛仔A字裙、夸张的摩登的墨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