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自制祛斑面膜的步骤 美丽与健康并存

2017/6/2 16:17:11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丽是每个女人终生追求的事业,而部分女性为了美丽也着实付出了比较大的代价。其实美丽的方式千千万万种,只要掌握住了窍门和捷径,美丽一直都在我们的身边,触手可及。

面膜对于女性来说并不陌生,每个女生都会敷面膜,并且根据自己的不同需要,可以选择不同功效的面膜。不过现在的面膜并不是女性的专利,男性也会为了保护自己的皮肤而开始敷面膜,所以面膜几乎成了都市人民的必备品。

面膜是直接敷在我们脸上的东西,与我们的皮肤亲密接触,当然风险也是比较大的。对于现在市面上各式各样的面膜品牌,很多人都会眼花缭乱,头晕目眩。不少新闻都曾报道过面膜中含有对皮肤有害的物质,闹得人心惶惶。

所以现在的面膜,虽然功能强大,品类繁多,但在安全和质量这方面也有所瑕疵。与其担心自己的面膜是否是正品,为了昂贵面膜的价格而发愁,不如自己动手制作面膜。自己做的面膜,材料原料看得见,亲自把关也安全放心,并且价格也实惠,何乐而不为。

制作面膜是非常的简单,我们可以根据各自的不同需要选择不同的材料,制作针对自己皮肤的面膜。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中,女性最为担心的就是晒出了斑,这不仅让人的形象看起来不美观,还会让女性的自信心滑落。所以祛斑,在这个夏天,刻不容缓。

在自制面膜当中,最为简单的就是牛奶面膜。首先我们需要购买面膜纸,在各种化妆品店都有贩卖,并且价格非常的便宜。如果是需要外出携带的,还可以购买压缩面膜纸,小巧方便。其次我们需要准备的则是鲜奶,可以直接到超市购买,注意观察包装上的生产日期,购买最新鲜的牛奶。

用一个小碗或者是杯子,将面膜纸放入其中,之后将牛奶倒入,将面膜纸浸湿即可。和平日里的面膜用法相同,需要15-20分钟左右。如果在此期间,面膜纸出现了干燥的情况,可以适当的沾取一点牛奶,将其滴在上面。这样可以保证我们皮肤的水分不会被反吸。

很多水果都有祛斑的作用,而苹果用来作为面膜,祛斑效果非常的显著。我们需要将苹果去皮剁成泥,碎散的苹果泥有很好的粘着性,所以可以直接将其敷在脸上。每天一次即可,次数太多会给皮肤带来负担,15-20分钟即可。

番茄里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并且番茄可以很好的抑制住皮肤内黑色素沉淀。我们需要将番茄去皮,放入碗中搅拌,直至完全被搅拌成泥。之后加入少许的淀粉,可以增强番茄在脸上的附着能力。同样一天只需要敷一次,在夏季里,番茄面膜是最为明确的选择。

蜂蜜具有养颜美容的效果,将蜂蜜和橄榄油混在一起,加热,温度不需要太高,只要和人体体温差不多即可。之后用面膜纸放入其中,浸湿之后的面膜纸可以直接敷在脸上,不但可以祛斑,还可紧致肌肤,美白保湿,一举多得。

自制面膜通常都非常的简单,并且快速方便,不但可以让我们体验到自己做面膜的乐趣,同时还可以增强对于自己皮肤的认识。当然,面膜固然是好用的,但是每个人的肌肤角质都不同,所以为了不让自己的皮肤出现营养过剩的情况,一定要注意把握面膜的次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