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伴娘盘发发型图片展示 以下三款优雅盘发彰显女性优雅魅力

2015/12/13 19:02:01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伴娘在婚礼上虽然不是主角,但是在婚礼上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一款完美的伴娘发型是很重要的,其实盘发的种类有很多,那么哪一款才是最适合伴娘的呢?

伴娘在婚礼上虽然不是主角,但是在婚礼上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一款完美的伴娘发型是很重要的,但是,为了不抢新娘子的风头,我们可以选择简单而又不失大气的盘发发型,其实盘发的种类有很多,那么哪一款才是最适合伴娘的呢?现在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第一款、有染发的长发女生可以尝试这一款哦,将长长的卷发盘出一个精致清爽的发髻,搭配上一款素雅的头发和唯美的耳钉,整个造型就大功告成啦!

第二款、这一款是低发髻的盘发,低发髻盘发跟高发髻盘相比,低发髻的盘发更加优雅,将头发分成两股在脑后分别打出低低的发髻,头上一个白色蕾丝发箍对这款低发髻起到一个决定性的点缀,让发髻显得更加优雅。这样一个端庄优雅的伴娘发型就完成啦!

第三款、这款伴娘盘发发型比较俏皮可爱,高高扎起的花苞头盘发发型更能凸显出伴娘的甜美气质,而额头不留刘海让造型看起来更加清爽利落,将头发全部向后梳顺,在头顶盘出一个花苞头发型,将发丝挑松可以让整个发型看起来更加饱满,加上头饰的点缀彰显出了女生的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