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编双马尾才会好看? 简单几步教你轻松搞定

2015/12/14 11:18:01 作者:M-zho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女生都想像日本动漫里面的女孩一样,扎一个象征着青春与活力的双马尾,因为这种发型非常有小萝莉的气息,接下来,我就简单教大家如何扎好看的双马尾...

相信很多女生都想像日本动漫里面的女孩一样,扎一个象征着青春与活力的双马尾,因为这种发型非常有小萝莉的气息,接下来,我就简单教大家如何扎好看的双马尾。

首先,将头发均匀的分成两部分,分别位于耳朵左右两侧,用一般的橡皮筋将两侧的头发分别固定好,两侧马尾的位置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定,一款最简单的双马尾就扎好了。

还有一种就是具有浪漫气息的微卷的双马尾,将头发分在两侧后,用卷发棒简单将头发卷好,然后再把头发扎起来,会显得整个人更加可爱动人,很多年轻女孩子都喜欢这发型。接下来这一款是糖果双马尾,是在原有双马尾基础上再把头发用橡皮筋隔段绑一根橡皮筋。

最后稍微把每一段头发弄出一点蓬松感,这个美丽可爱的发型就完成了。最后一种也是最经典的发型就是 校园风的双马尾,两侧头发要扎的很高,还可以用可爱的蝴蝶结发饰加以装饰,这款发型特别适合清纯可爱的小女生。双马尾是不是特别简单好看呢,马上动手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