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伴娘盘发发型图片精选 让你既漂亮又得体

2015/12/18 15:06:01 作者:M-zho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姐妹即将要结婚了,作为她伴娘的你是很兴奋的,因为可以感受到她的幸福,那么你是不是也要好好打扮一番呢,其中伴娘发型就尤为重要,要让自己既漂亮又...

好姐妹即将要结婚了,作为她伴娘的你是很兴奋的,因为可以感受到她的幸福,那么你是不是也要好好打扮一番呢,其中伴娘发型就尤为重要,要让自己既漂亮又很得体。

下面就教大家几款非常好看的伴娘发型。首先是一款特别优雅的发型,要先将头发弄卷,直发的女生为了又很好的弧度可以用卷发棒先烫10分钟,然后再微微打理一下头发。

接下来从耳朵的地方开始编一根辫子出来,将辫子拉到另一只耳朵的地方进行一个固定,将剩下的头发绑成马尾,然后进行一个内扣,最后将发梢盘起来用发夹进行固定,前面的刘海可以随意垂在脸颊两旁,一款很温婉俏丽的发型就弄好了。

下面一款伴娘发型适合脸型很好看的女生,将刘海往侧面梳起,用卷发棒烫出层次感,不用太卷,最重要的是制造出妩媚的气质,然后另外一侧的头发顺着发型编成辫子,另一种风格的发型就完成了。是不是特别简单呢,赶快收藏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