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妆容菜鸟必备眼线膏 教你4条妙招拥有大眼睛

2015/12/14 11:50:01 作者:N-linx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化妆菜鸟来说,画眼线可以说是最有难度的一部分的妆容。眼线膏既没有眼线液的难操作,也不会有铅笔眼线笔产生粗狂的感觉。使用起来更加容易和效果细腻。

对于化妆菜鸟来说,画眼线可以说是最有难度的一部分的妆容。眼线膏质地适中,介于液体状和铅笔式眼线之间,既没有眼线液的难操作,也不会有铅笔眼线笔产生粗狂的感觉。使用起来更加容易和效果细腻。
一.就是因为眼线膏介于固液之间容易凝结,所以当你在大商场专柜购买的时候可以问一下销售员可不可以试用,比较一下不同的眼线膏的浓稠度,最为适合的浓稠度是质地偏油以及稀释点的。

二.我们经常看到不少欧美大咖都会使用烟熏妆。其中眼线膏是最大的秘籍。为了制造烟熏妆的效果,我们能利用棉签眼线膏在没干的一瞬间将线条晕开就能达到效果。这时一般眼线液或者铅笔式眼线笔做不到的效果,所以眼线膏是你们中一些喜欢烟熏妆、崇尚时尚个性的女性的偏爱化妆品。

三.很多喜欢眼部经常不卸妆的年轻美眉都是因为眼睛不够大(眯眼的感觉)或者是单眼皮。针对单眼皮和眼尾长(显眼小)的女性,可以用眼线膏把上眼线末端向下勾拉,沿着眼型填满睫毛空白处后在眼尾处加粗。这种妆容带来双眼炯炯有神和无辜可爱的效果。
四.相对眼线膏与眼线液的操作步骤没有太大区别,但最为关键的是唯一不同点是眼线膏需要一把细头小刷子。其中最为偏好用于眼线膏的那种平刷头,这种刷头刷毛柔软,侧面可以呈现一条线便于描画出更加精细的眼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