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水该怎么正确使用  残妆会严重阻塞毛孔影响细胞周期

2015/12/13 16:06:0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各位mm都知道。卸妆也是护肤的一项基础课,但是,这一项课程确很容易被mm们忽略。大家可能不知道,残妆都是油状污垢,会严重阻塞毛孔,使你的呼吸不可以顺便的呼吸..

各位mm都知道。卸妆也是护肤的一项基础课,但是,这一项课程确很容易被mm们忽略。大家可能不知道,残妆都是油状污垢,会严重阻塞毛孔,使你的呼吸不可以顺便的呼吸,所以影响到你脸部皮肤的正常周期,进而让你的皮肤变差。所以,合理的利用卸妆水非常重要。这时,你是不是很想知道卸妆水怎么用?下面就来分享一下卸妆水的正确用法吧。
1首先要取出一个面积较大的化妆棉,然后用大量的水弄湿,这里得说一下,你用的化妆水的成份最好是没有酒精的。接着便是取适量的化妆水倒入你的化妆棉上,随后让你的化妆棉贴在你的眼妆上稍等片刻,大概几秒后便可以进行擦拭。在唇部的彩妆也是同样的道理。现在进行的才是脸的中部,记住,是向两边横着擦拭,而且是来回的擦拭。
2眼部的卸妆流程
首先用你的中指以打圈的姿势,轻轻的将卸妆水擦拭在你的眼部和眼眉之间的部分,你也可以用化妆棉蘸化妆水涂抹在你的眼睛周围。第二步用新的干净的化妆棉轻轻的擦拭你眼部和眼眉之间的化妆水,这是有顺序的,就是从内角向外角涂抹,记住,不要用力拉伸皮肤。

第三步蘸取了眼部的卸妆水的卸妆棉要轻轻的从你的睫毛的根部向外部擦拭,同样的不可以用力,这是为了避免用力过大造成的睫毛的脱落
第四步是眼角和你的眼线的卸妆,还是用蘸取了卸妆水的棉签轻轻的拭去,这时候可能会有多余的化妆水流出,你可以用干净的化妆棉轻轻的拍干。
当你卸妆完成以后,最好用温水和洗面奶再一次清洁你的脸部,如果说,你人在外面或者是旅游的话,身边没有洗面奶怎么办?这时候你可以用大量的不含酒精的化妆水蘸湿化妆棉再把你的脸全部擦拭几遍,以后再擦上乳液或者是保养品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