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怎么变高 用鼻夹会对身体有危害吗

2015/12/14 13:12: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平平的朋友怎么才能让鼻子变高呢!生活中很多朋友的鼻子长得很平,比起那些鼻子高的朋友,在面色上更显得逊色多了,但如果天生鼻子就平的话,那么实..

塌鼻梁似乎成为了亚洲女性的头号公敌,亚洲人的体型不像欧洲人那么健硕,面部轮廓也不如欧洲人那么的棱角分明,亚洲人的脸部特征是扁平的,唯一凸出有立体感的五官就是鼻子,因此鼻子的美丑直接决定了面部整体的美感。为了能拥有一副挺拔而精致的鼻子,各式各样的点子层出不穷,鼻夹这种产品因此也应运而生。那么使用鼻夹真的能让鼻梁变挺吗?怎么才能让鼻子变高呢?
鼻夹又叫“美鼻夹”“隆鼻夹”,是通过一个类似衣服夹子的东西,夹住鼻梁,并保持一段时间,然后去掉鼻夹,从而达到隆鼻的效果。
这种鼻夹价格在几块钱到上千元不等,淘宝搜索“鼻夹”,显示商品千余件,进口的、国产的花样繁多。广告语更是天花乱坠,声称“每天使用10分钟,经过1-3个月后,鼻梁增高4-6mm左右,明显变得坚挺,美观”,“在日本、韩国销售极好,已经数万人使用,效果明显,无一副作用”。
但是,事实真像他们宣传的那样神奇么?我们都知道民间有个土方,在小的时候经常被大人捏鼻梁,长大后鼻子就会变高。因为小孩子正处在生长发育期,鼻骨还没有定型,所以捏鼻梁会起到一个定型的作用。但是儿童不能使用鼻夹,长时间紧贴压迫鼻子,容易造成呼吸困难、鼻部充血、斑痕、水肿甚至缺血性坏死等后果,长期用还会使鼻组织和皮肤受损伤,不但起不到塑形效果,还会适得其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