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腮红应该怎么画 详解如何画好适合自己的腮红

2015/12/15 12:52:01 作者:M-mouy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人士应该都知道腮红的重要性,因为它不仅能够修饰自己的脸型,最重要的是它能均衡肤色,达到美化肤色的效果。使我们的脸部呈现粉嫩的颜色,看起来自然又健康。

爱美人士应该都知道腮红的重要性,因为它不仅能够修饰自己的脸型,最重要的是它能均衡肤色,达到美化肤色的效果。使我们的脸部呈现粉嫩的颜色,看起来自然又见看好。所以对很多人来说腮红都是化妆包里必不可少的化妆品。但是,如何才能画好腮红?如何才能画出适合自己脸型的腮红?很多人都不太会画腮红,所以这里小编会给大家带来一些腮红的画法,让大家更加美丽哦。现在,一起跟着小编来学一学吧。

首先针对脸圆圆的美女来说,最大的困扰就是脸部看起来会很大,那么这时候腮红应该怎样画呢?不需要腮红刷去涂腮红,用自己的食指蘸上腮红,慢慢从眼部以下部位向太阳穴的方向晕染,然后尽量涂抹均匀,接下来在颧骨部位抹上少量阴影粉造成视觉差,达到瘦脸的效果。

然后针对脸型为长脸的美女来说,用腮红刷从瞳孔以下向脸的两边均匀刷开腮红。在鼻梁两边适量涂抹高光,达到让脸型更加饱满的目的。

最后,介绍一下如何画腮红,才能达到减龄的作用呢?首先需要提亮肤色,尤其是眼睛周围的肤色,将腮红涂抹在眼睛周围靠近卧蚕的地方。当然要注意分量,不宜过多否则看上去就会很突兀不自然。涂抹的范围应该尽量向外面扩散。

今天小编对腮红画法的讲解就到这里了,不知道大家学会没有呢?小编想强调的是,化妆其实就是一个熟能生巧的过程,只要大家勤加练习,日积月累我相信每一个人都能画出自然又好看的妆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