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星也爱涂腮红 盘点女星超级粉嫩的腮红造型

2015/10/1 9:12: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腮红是彩妆里至关重要的一个步骤,是红润好气色不可缺少的彩妆产品。因此,化妆一定不能忘记打腮红。腮红作为装点气色的重要步骤,一直饱受美眉们的喜爱。

腮红是彩妆里至关重要的一个步骤,是红润好气色不可缺少的彩妆产品。因此,想要化一个漂亮美丽的妆容,一定不能忘记打腮红。腮红作为装点气色的重要步骤,一直饱受美眉们的喜爱。其实不光美眉喜欢腮红,美丽亮眼的女星也爱腮红哦。下面来盘点四大女星的腮红妆容,让你在领略粉嫩之美。

No.1:倪妮

倪妮的这个妆容以亮眼、浓烈为主,玫红色的口红十分的抢眼,眼妆也很精致,因此在腮红方面,选择较为明显的打法,让腮红更加靓丽多彩。

No.2:郭采洁

向来喜爱短发的郭采洁,在化妆方面自然以女人味为主,否则整个人看起来就会缺少女性魅力。这个时候腮红就是很重要啦,郭采洁的这个造型比较细腻,选择了较为匀称的膏状腮红,点缀出可爱的苹果肌。

No.3:郭碧婷

郭碧婷是以嫩模出身,以清新的风格亮相。她皮肤十分白皙,自然也需要腮红的点缀,衬托出好的起色,淡淡的腮红和水润的唇彩呼应,相得益彰。


No.4:杨颖

既然说到腮红,自然不能少了因为腮红太浓被吐槽“高原红”的杨颖啦。杨颖在《云中歌》里以古装亮相,虽然腮红确实有点太夸张,但是毕竟是演个天真可爱的少女,粉嫩装扮也少不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