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看女生怎么涂腮红 让你即刻成为众人心目中的女神

2015/12/21 19:50:01 作者:O2-ze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所谓的腮红,就是用来美化你脸上的皮肤,让你的脸上看起来更加白皙靓丽的作用,在你涂完保湿霜和粉底之后,涂上腮红之后,会让你的脸上看起来更加有气色。

冬天一到,很多美眉们都喜欢化着妆出门,当然,都想成为众人心中的女神,化妆,自然是少不了腮红的。那么,什么是腮红呢?

所谓的腮红,就是用来美化你脸上的皮肤,让你的脸上看起来更加白皙靓丽的作用。一般腮红有粉色和红色两种颜色,在你涂完保湿霜和粉底之后,涂上腮红之后,会让你的脸上看起来更加有气色,让你的肤色看起来更加贴近自然的肤色,温和的腮红会让你的皮肤更加有柔和感。

下面,小编来教爱美的你怎么涂腮红比较漂亮吧。

你在涂腮红是,要按着的化的妆的方向来涂,其实,腮红对于小编来说,就像我在修小车里面一个很重要的配件,为了给我营造出一部小车的美体感和局部感,我需要在很小的一个地方做得更加精致与细微,我要更加努力的去做。不过呢,腮红不需要图的过于厚,适当就好了。

在你涂腮红之前呢,你要在脸上涂上一层薄薄的棕色粉底。这是为了修改一下你的脸蛋。你应该从鼻翼涂向颚骨的一处。如果你想让你的肤色想的年轻一些,你应该选用比较浅的粉色。最重要的是,在你涂上腮红时,你一定要稍微微笑的涂,这样会让你看起来更加青春活力,会容易给人一种亲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