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腮红功能详细介绍 如何使用腮红好看

2015/12/21 13:50: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腮红是我们化妆包中必不可少的一种化妆品,腮红就是能使你的两腮呈现自然红润的化妆品,小编以前化妆时没有使用腮红,觉得腮红的用处并不大,自从后来某一次使用…

腮红是我们化妆包中必不可少的一种化妆品,腮红就是能使你的两腮呈现自然红润的化妆品,小编以前化妆时没有使用腮红,觉得腮红的用处并不大,自从后来某一次使用了腮红,感觉仿佛闯入了化妆的新世界,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喜欢尝试颜色不同的腮红。
说到腮红,腮红一般是粉末状的,但是这几年腮红发展处各式各样的状态,不仅有腮红粉,还有腮红膏,甚至有腮红液。腮红粉就是我们最常用也就是最一开始的腮红啦,跟粉饼一样是固体状的,需要配合刷子使用。腮红膏呢,其实说到底就是膏体的腮红,腮红膏的好处是比起腮红粉的话要更加服帖,而且更加滋润,所以很受欢迎。最后的腮红液呢,其实一般还可当作染唇液来使用,腮红液的有点就是非常非常自然,涂上后像是皮肤由内为外的红润,特别真实,所以非常受青睐。

好了,上面介绍完各种各样的腮红,我们现在来说说如何使用腮红。以下说的是粉状腮红的使用。
1、腮红一般用于底妆之后,所以我们要先完成一个完美的底妆,由于这里是腮红专题,底妆部分我们就不展开啦。
2、底妆完成之后,涂腮红之前我们最好在腮红部位先上一层高光,这样脸颊部位才会比较亮,脸部比较有立体感哦。
3、接下来,我们就要用刷子蘸取一点腮红,腮红应该选择少量多次的原则,因为下手过重可能打造出很丑的猴子屁股脸,但是以防万一我们还是在手上先刷一下,去掉多余的粉。刷腮红步骤就完成了。
至于腮红的颜色,小编认为好看的嫩粉色比较适合肤白的MM,一般肤色的MM最好选用活力阳光的橙色或者珊瑚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