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纹身大合集 看看什么纹身适合你

2015/12/15 13:10: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身也可以叫文身或者刺青,是用带有颜色色针刺入皮肤刺出图案而形成性的花纹。纹身起源于国外,中国也很早就有纹身,不过都是作为刑罚。如今在世界各地都有人纹身…

纹身也可以叫文身或者刺青,是用带有颜色色针刺入皮肤刺出图案而形成永久性的花纹。纹身起源于国外,中国也很早就有纹身,不过都是作为刑罚。如今在世界各地都有人纹身,算是一种潮流的象征。不同纹身有不同的含义,纹身被视为一种艺术、一种时尚、一种文化。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男生的纹身有哪些吧。

龙虎纹身
这种纹身在男性纹身者身上非常多见,小时候看电影里的黑帮老大也喜欢纹一条龙或者虎头。为什么呢?因为这种图案天生带有一种霸气,让人望而生畏,许多黑帮领头者都会纹上这样一个图案来强调自己的老大地位。

日式纹身
日式纹身追求的是强烈的色彩撞击,其图案较为直接,可以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一般是以表达日本本土文化为主的纹身,是许多年轻人喜爱的一种纹身。

肖像纹身
肖像纹身的追捧者并不少,各年龄段都有。这种纹身比较有纪念意义,纹的图案一般是自己的亲人、爱人、挚友,甚至是自己的偶像,一般纹肖像纹身的都是用于纪念,或者是表达爱意,也可以是表达崇拜。这种纹身要求纹身师有深厚的绘画功底以及纹身经验,价格不菲。

图腾纹身
纹身中最经典的图案就是图腾,当然图腾指的不只是一个图案,而是一类图案,是用来象征早期部落形象的一种图案,由于其图案看起来较为粗犷,带有一种奔放的美感,所以很受现代纹身年轻人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