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纹身图案推荐 4款纹身让你变身时尚达人

2015/12/18 14:44: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越来越多的人迷恋纹身,因为纹身的图案能很好地体现一个人的风格和个性,可是烂大街的纹身又显得很low,今天小编就介绍一些不但不显low,反而还十分…

越来越多的人迷恋纹身,因为纹身的图案能很好地体现一个人的风格和个性,可是烂大街的纹身又显得很low,今天小编就介绍一些不但不显low,反而还十分时尚的纹身哦。

骷髅头纹身

这款纹身是不是一眼看上去就很个性,骷颅头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时尚元素,骷髅头的首饰服饰非常多见,但骷髅头纹身就不多见啦,把骷髅头纹在身上非常显时尚哦。

红花绿叶纹身

不仅仅是女生喜欢纹花朵,男生其实也可以纹花朵哦。会显得娘?不会吧,你看这款纹身多帅气呢。不仅有红花的鲜艳,也有绿叶的陪衬呀。红花绿叶搭配不只是视觉上有强烈的色彩冲击,而且别人一定会认为你是个时尚达人哦。

图腾纹身

图腾是纹身界永远的话题,图腾在以前的意义是象征种族,非常霸气的存在。图中的纹身是玛雅的图腾,不仅有种远古的神秘感,而且显得很有气质哦。小编个人很钟爱这款。图腾图案一直是纹身人士的最爱,如果你想纹身首先可以考虑图腾元素哦。

个性图案纹身

这类纹身就没有一个特定的名字了,而是一个彰显个性的图案,这种图案可以是自己设计的,所以比较独一无二,很能显示个人品味,加上英文字母的陪衬,这个纹身又显得非常洋气哦。

看了上面的推荐,你是否找到属于自己风格的纹身呢?小编觉得纹身这种事是永久性的,最好还是要三思而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