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帅气男生纹身 了解常见的三种纹身

2015/12/24 10:52:01 作者:M-yang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字母纹身,最基本的以A-Z的单一字母为主题。彩色图案,彩色图案这种类型的范围比较广泛,无法细致的区分。保罗纹身,保罗纹身为美国著名纹身大师保罗所创造。

第一种:字母、文字纹身。最基本的以A-Z的单一字母为主题,简单大方。稍显复杂的便是以单词为主题,也是表现力十分强烈的一种形式。字母纹身让人感觉十分直接,有十分强烈的冲击感。是一种在纹身的主要风格特征。它说表达的内容十分简单,有时是代表一个人的名字,有时是代表一个人喜欢的事物的名称。

现在有许多的纹身爱好者喜欢这种风格的纹身。最先是起源于西方的文化,以字母为主题来纹身,但现在在东方也越来越流行这种纹身。字母纹身在世界越来越流行。

第二种:彩色图案。彩色图案这种类型的范围比较广泛,但是因为种类太多,无法细致的区分,只能这样大概分类。彩色图案的纹身包含了大多数的纹身风格所以现在大多数人比较喜欢这种纹身样式,这个样式的纹身的时尚与特别懒许多人为之着迷。

第三种:保罗纹身。保罗纹身为美国著名纹身大师保罗所创造。保罗纹身本身是不包含任何线条和色彩的,主要由黑色的团构成,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主要是以对黑色运用在你的皮肤上做图。属于西方已拍,主要以恶魔,天使等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