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纹身款式欣赏 4款纹身助你变时尚达人

2015/12/21 18:14: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尚潮流一天一天的更新,现在纹身的人越来越多了,纹身的款式也是不断在变化,可是纹身是一辈子的事呢,要去除纹身麻烦得很,所以纹身之前要三思三思再三思…

随着时尚潮流一天一天的更新,现在纹身的人越来越多了,纹身的款式也是不断在变化,可是纹身是一辈子的事呢,要去除纹身麻烦得很,所以纹身之前要三思三思再三思。小编今天就找了一些男生纹身款式的图片供各位挑选,希望各位喜欢哦。

男生纹身款式一

这款纹身是属于那种大篇幅的纹身呢,就像我们小时候看得电影里的黑社会大佬一样,总是把很显眼的花纹纹在身上。这款纹身如我们所见就是非常霸气,但是由于篇幅很大,面积很广,所以我们如果要做这样子的纹身需要谨慎考虑哦。

男生纹身款式二

这款纹身虽然也是比较大面积,但是对比上一款已经很收敛啦。这款纹身属于人物纹身,人物纹身也是很受欢迎的。人物纹身是纹身里面最有深刻意义的,你可以纹自己的偶像来表达崇拜,也可以纹你的爱人来表达爱意,还可以纹亲人等来表达思念。总之有意义又不乏个性。

男身纹身款式三

是的你没看错,这款纹身就是纹在耳朵轮廓处。这款纹身最明显的特点就是纹身的地方与众不同,纹身我们见得多,纹在耳廓处的就比较少见。这款纹身纹的是骷髅头,我们都知道骷髅头在时尚界一直是很流行的,属于一种经久不衰的流行元素。这款纹身不仅位置特别,图案也很时尚,纹上保准是个潮流达人。

男性纹身款式四

这款纹身属于图腾纹身,图腾纹身在纹身界可以说是元老级别了,图腾纹身从纹身潮流刚兴起时就存在了,并且一直没有过时,经久不衰,属于纹身图案里面的经典款。图腾纹身一般都是有特别的象征意义的,比如在古时就代表了宗教种族等等,非常有意义。这类纹身不仅好看而且有意义,十分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