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女双马尾发型 4款发型带你重回少女时代

2015/12/15 12:54:0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马尾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亲切感,不管多么高冷的女生绑上双马尾,瞬间都会变得可爱单纯?,敛去一身的高冷气质,下面就跟小编来盘点一下那些清纯如邻家女孩般……

双马尾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亲切感,不管多么高冷的女生绑上双马尾,瞬间都会变得可爱单纯,敛去一身的高冷气质,下面就跟小编来盘点一下那些清纯如邻家女孩般的双马尾女孩吧!

首先来看看这款卷发的双马尾吧,深褐色的挑染,海藻般长卷发,简单的在耳后绑成两个马尾,卷卷的双马尾调皮地搭在肩上,平平的齐刘海向左倾斜,露出调皮的右边眉毛,大大的眼睛,萌萌的简单手,好呆萌的妹子是不是?这种女生最能激起人的保护欲!

下面再来看看这款双马尾造型吧,如瀑布般的长直发,自然的黑色,给人一种自然清新的感觉。简单的在脑后绑成双马尾,其实小编觉得双马尾绑得越高越显可爱有没有?过眉的齐刘海下露出黑溜溜的大眼睛,满满的胶原蛋白,真是太可爱了!

最后再来看看这款双马尾吧,很日系有没有,毛茸茸的双马尾静静地绑在脑后,自然地垂在肩上,长长的刘海稍稍遮住眼睛,搭配经典的水手服,外搭一件钱绿色的针织开衫,灰色的过膝袜,满满的学院风,青春气息显露无疑,让小编好想大喊一声:卡哇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