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脱毛需要注意什么 了解清楚这些轻松拥有无暇美肌

2015/12/16 10:06:01 作者:M-li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是利用高科技技术,将激光注入脱毛部位,再将光能转化为热能,迅速清除毛囊组织,从而使毛发不能再生的一种微型美体手术。激光脱毛优势非常明显。

激光脱毛是利用高科技技术,将激光注入脱毛部位,再将光能转化为热能,迅速清除毛囊组织,从而使毛发不能再生的一种微型美体手术。激光脱毛优势非常明显,不仅脱毛非常迅速,并且非常彻底,毛发基本不会再生,不会有再生毛发的后顾之忧。并且激光脱毛刺激性小,痛感不明显,大多数做过激光脱毛的人表示,只是轻微有被轻轻触碰和短暂的温热感。想做激光脱毛的同学们也不用担心会损伤表皮肌肤,这也是完全不会的,可以非常安心。

但是激光脱毛并不是没有害处,因为激光脱毛是有局限的,因为激光的附带效果,可能在脱毛的同时,皮肤的黑色素也可能被清除,但是仅限于脱毛部位的黑色素,这样的情况就比较适合皮肤白毛发多的人,但是对于皮肤较黑的人来说就可能造成颜色不一样的斑点,斑点处较皮肤颜色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