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脱毛知识你了解多少 让你可以在炎热的夏天穿得清酷凉爽

2015/12/19 12:30:01 作者:O2-ze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脱毛
很多女生为自己过于浓厚的腿毛,手毛或者腋毛而感到困惑,她们在炎热的夏天没法穿上透视装或者超短裙激光脱毛是一种性的脱毛,爱美的女士所向往的一种治疗。

很多女生为自己过于浓厚的腿毛,手毛或者腋毛而感到困惑,因为这样,她们在炎热的夏天没法穿上透视装或者超短裙激光脱毛是一种永久性的脱毛,这是很多爱美的女士所向往的一种治疗。

激光脱毛,是一种利用物理的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它可以通过高频率信息传递出来的,作用于你的皮肤,然后利用通过你身体上的破坏细胞囊,但也有可能破坏你周围的细胞,让你的毛不再生长出新的毛,这是一种永久性的脱毛。

小编来说一下激光脱毛的步骤吧,首先,要进行刮毛,在刮毛之前要保持皮肤脱毛处的清洁,这可是有利于提高脱毛的效果哦。其次是凝胶,凝胶是保护脱毛皮肤处的作用。然后,激光脱毛接触到你的皮肤,你会感觉到疼痛,当脱毛的面积越来越大,疼痛也会随之变得更痛。最后是清洁,把刚刚涂上的凝胶刮掉,然后用清水清理干净,涂上一些补水护肤品,例如防晒霜等等。

当然,激光脱毛是一种永久性的脱毛,但在激光脱毛后,要注意几个事项,不然会对皮肤造成影响的。在激光脱毛手术后,要注意防晒两三周的时间,要找到正规的整容那些有专业的医生帮你就诊。然后要确定你自己要激光脱毛的面积。手术之后大概过15-20天内要回来复诊一下,看看皮肤是否有红肿或者感染的现象。 如果没有任何不好的现象,你就可以穿着在炎热的夏天你想要穿的衣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