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脱毛详细介绍 激光脱毛真的能脱毛吗

2015/12/17 16:38: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脱毛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细节化,也越来越苛刻,就连小小的体毛,爱美人士也很厌恶它们,恨不得永远剔除。对于脱毛这个词我们是不陌生的,脱毛手段有两种…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细节化,也越来越苛刻,就连小小的体毛,爱美人士也很厌恶它们,恨不得永远剔除。对于脱毛这个词我们是不陌生的,脱毛手段有两种,一种是用化学物,这种效果是暂时性的。还有一种号称永久性的脱毛手段,那就是激光脱毛啦。激光脱毛指的是利用激光深入皮肤,进入并破坏毛囊,使毛发脱落,并且毛囊无法再长出新毛已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激光脱毛的有点是脱毛效果相对明显,脱毛比较彻底,同时痛感不会特别明显,有人说就像是“被橡皮筋弹了一下的感觉”。
那么有什么因素会影响脱毛效果呢。
1、医生的经验,设备的好坏是最重要的。好的医生和先进的设备更能保证好的脱毛效果,所以如果想做激光脱毛,宁可选对的贵的也不能选错的。
2、体毛浓密程度也会影响。如果本身体毛很长很密,脱毛难度也会增大,可能会影响到最终效果。
3、黑色素数量会影响效果。激光脱毛针对的是黑色素多的人,越黑效果越好。

上面说到激光脱毛并不能像传说中那样永久脱毛,原因就是激光其实是对黑色素起作用,如果一个人本身肤色较白,体内黑色素少自然毛发颜色会比较浅,这样做激光脱毛手术是不能达到很理想的效果的,激光破坏的是黑色素多的毛囊,而如果黑色素少则会导致破坏不彻底,这样毛囊又能继续长新毛。所以有些人对激光脱毛术的印象并不很好,认为存在欺诈现象,其实是毛囊破坏不彻底的结果,才会做了激光脱毛后又重新长出毛发。另外,有过敏历史或者疤痕体质者最好不要进行激光脱毛,因为会引发过敏或者留下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