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漂亮美女街拍发型 冬天留这些发型就对了

2015/12/16 12:00:31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漂亮美女街拍】日本MM一直走在时尚前沿,想知道现在流行什么发型,看街拍就ok!很快就要放假了,发型该换起来了,小编搜集了好看的街拍发型,冬天留这些发型就对了!

日本MM一直走在时尚前沿,想知道现在流行什么发型,看街拍就ok!很快就要放假了,发型该换起来了,小编搜集了几款好看的美女街拍发型,冬天留这些发型就对了!

小编点评:秋冬衣服颜色都比较沉闷,那么大家可以在头上来点花样,染一些亮色系的发色来点亮整体造型。这款齐刘海短发非常特别,比波波头更加个性,发尾剪齐,有点不规则的感觉,长度刚好到下巴的位置,还能修饰脸型,值得一试。

小编点评:渐变色发型今季非常火,上面这款颜色超级好看,棕色与紫色搭配在一起,非常完美。头发修剪出层次,从耳朵上方往下烫成蓬松的双S型卷发,两侧刘海发尾外翘,俏皮又不失女人味,回头率绝对百分百,时尚潮人千万不要错过!

小编点评:上班一族不想要太夸张的发型,那么可以选择这款。侧分大波浪卷发,长度修剪到胸部上方,这个长度刚刚好,矮个子女生不要超过这个长度,要不会显得头重脚轻。发尾修气,然后烫成不规则的卷发,搭在肩膀一侧,时尚性感。

小编点评:这款中分水波纹烫发是非常多美眉喜欢的,规则的卷度显得非常可爱,亚麻色的发色很适合冬季,加上粉嫩的腮红,超级减龄。这款发型非常百搭,不管是搭配棒球衫还是性感的小短裙都可以,任何人都可以驾驭的发型。

小编点评:小清新女生可以试下这款发型,刘海修剪薄一点,但是不需要像空气刘海那么薄,然后卷成内扣有点斜外翻的效果,发尾烫成外翻状,自然戳落或者搭在肩膀一侧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