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补牙牙套的原理 多种类型任你选择

2015/12/16 19:11:45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的牙套是用来矫正牙齿整齐度的工具。据调查,美国人最想美化的身体部位是牙齿。凭借极为先进的牙齿矫正技术,在美国,身体健康的40岁以下成年人都有机会通过漂白。

牙套是用来矫正牙齿整齐度的工具。据调查,美国人最想美化的身体部位是牙齿。凭借极为先进的牙齿矫正技术,在美国,身体健康的40岁以下成年人都有机会通过漂白、镶饰、牙填充及矫正等手段,让自己拥有灿烂的笑容。牙套在牙齿矫正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随着科技的发展,牙套已经发展到很多方便和美观的技术了。可以分为:普通钢牙套、舌侧牙套(隐形牙套)、陶瓷牙套、无托槽牙套,自锁牙套(钢自锁、陶瓷自锁),还有完全看不到的隐形牙套。技术越来越先进,矫正牙齿的时候,痛苦越来越少,速度越快,越美观。
普通牙套
普通金属托槽主要是金属托槽。进口金属托槽表面光滑,体积小巧,结实耐用,槽沟准确,制作精良,有助于牙齿的完美排列,托槽边缘特有的圆润化处理减少了对口腔黏膜的不良刺激,并且价格适中。
陶瓷牙套
陶瓷托槽具有和真牙一样的色泽和美观性,使用高质量瓷粉制造的陶瓷托槽具有和金属托槽相同的机械强度和功能。
隐形牙套
采用高分子材料所制成的透明矫治器,能在无钢丝、无托槽的状态下完成牙齿矫正。美观度好,可自行摘带,牙齿矫正期间口腔卫生清洁非常容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