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怎么画 4招教你成为化妆达人

2017/7/24 12:57:18 作者:J-li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心灵的另一扇窗户。与人交流时,首先留意到到就是双眼,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会说话,能够传达个人感情。学会画眼线是使双眸变得更明亮的一大重要的技能。

很多新手认为画眼线是一件困难的事情,然而眼妆又是整个妆容的点睛之笔,不可缺少。眼睛不够传神,可见眼线笔的重要作用。 眼线的不同是可以改变人眼的形状,能给人完全不同的感觉。 许多女孩不知道如何画漂亮的眼线妆,以下听小编细细道来。第一步,用手指撑着上眼皮,找到根部睫毛,眼线要贴近睫毛根部慢慢、细细地描画。

第二步,外眼角处要稍微上扬和画出一点弧度可以使眼睛更明亮,并且要一笔自然画出为好。第三步,完成基本步骤后,用棉签沿着眼线上边慢慢地晕染开来,使眼线与眼影自然、完好地过渡,从而画出自然的眼线妆。第四步,除了画好上睫毛根部,下睫毛根部也要画,需要将上眼线和下眼线连接起来,连接处要填满,便立即出现眼睛较大的效果。

画眼线是每个女孩化妆路上的必修课,根据自己的眼睛画出合适的眼线笔是完美的,所以一定要清楚自己的眼型。现下我们能见到的明星和化妆达人的妆容,画眼线是必不可少的。她们甚至把画眼线修炼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一个眼妆可以既让人娇艳妖娆,又可以让人恬静自然。使得同一个人的风格变幻莫测,这就是眼妆的魅力所在。

看了小编的讲解,相信广大女性朋友都知道了画眼线的重要性,也对眼妆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赶紧学起来,画一个精致的眼妆,向美丽迈进一大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