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洁面膏和洗面奶的区别 怎样选择适合的洗面奶

2015/12/16 22:33:17 作者:T-lai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通常所说的洗面奶一般是对这些洁面产品的总称,具体细分为洗面奶、洁面乳、洁面膏和洁面啫喱。生活美容小窍门告诉大家其实洁面乳和洗面奶的区别只是叫法不同、成分不同。

洁面产品是护理肌肤的第一步,所有后续护肤品的吸收与否其实和洁面产品有着密切的关系。但是面对洗面奶、洁面乳你又是否知道哪一款是最适合自己的呢?洁面乳和洗面奶的区别有什么呢?专柜小姐们似是而非的推荐,含糊其辞的解答,都让我们不得要领。到底什么样的肌肤选择怎样的洁面品,现在就来看看我们的重点解析,告诉你洗面奶和洁面乳的区别在哪。

洗面奶和洁面乳都是面部清洁产品,叫法不同,有些成分不同,有分水洗和免洗的区别。简单区别分析:洗面奶没有泡沫,用的感觉类似润肤露,比较滋润,相对适合干性皮肤,一般都比较稀,而洁面乳一般都比较厚,所以相对来说,洗面奶的清洁能力较洁面乳来说差一些。而且由于洗面奶比较稀,所以清洁时间短一些,洁面乳因为较厚,清洁时间也长一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