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粉加蜂蜜做面膜有什么作用 神奇面膜还你美白牛奶肌

2015/12/17 12:44: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珍珠粉自古以来根据记载就有美容护肤的神奇功效。珍珠粉即是珍珠研磨成粉,可分为淡水珍珠和海水珍珠,其中珍珠粉大多是由淡水珍珠研磨而成…

大家都知道,珍珠粉自古以来根据记载就有美容护肤的神奇功效。珍珠粉即是珍珠研磨成粉,可分为淡水珍珠和海水珍珠,其中珍珠粉大多是由淡水珍珠研磨而成。因为海水珍珠有核,如果要研成珍珠粉就要去核,这一步骤需要花费大多的人力物力,所以一般都使用淡水珍珠来做珍珠粉。那么珍珠粉到底有什么功效呢?古书记载,珍珠粉内服可以明目清肝还有止泄。至于珍珠粉外用,功效大家更是有目共睹了,其美容功效是十分明显显著又安全的。珍珠粉可以美白控油去黑头,每次敷完珍珠粉面膜都能发现自己白了一圈,脸上黑头也少了。至于蜂蜜的作用大家也是比较熟悉的,经常喝蜂蜜水可以滋养身体,敷蜂蜜面膜又可以滋养皮肤。那么这两样美容圣品混合在一起做面膜能有什么惊艳的效果呢?别急,下面让小编教你怎么做珍珠粉蜂蜜面膜。

珍珠粉蜂蜜面膜是小编今天要介绍的,大家都知道珍珠粉美白控油,所以做面膜不免有些干燥,可是蜂蜜却又滋润的功效,正好中和了珍珠粉的干,接下来小编就讲讲怎么做这个神奇的面膜。

1、取个干净的面膜碗,倒入适量的珍珠粉,大概估计够用就行了,不要太多。

2、加入蜂蜜,同样不能过多或者过少,过少不利于面膜的延展,而太多则容易滑落。

3、耐心把两者搅拌均匀。

4、把面膜均匀敷在脸上,静待15-20分钟后洗净。

tips:

敷面膜时间不宜过长,太长细菌容易在脸上繁衍,最好在20分钟内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