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鱼骨辫的编发方法 教你轻松搞定完美发型

2017/4/26 17:12: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鱼骨辫作为近年来的一款发型,因其独特的清纯气息而一直走在时尚潮流的,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都有它的身影。而我们今天就来说一说这时尚的鱼骨辫的编发方法。

鱼骨辫的编发在众多盘发编发造型中算是最简单易学的,而且号称是五分钟打造的完美发型极其省时,一些懒人或是早上赶时间的女性经常会扎这款发型。其实,鱼骨辫最流行的季节应该是夏季,夏季炎热,而鱼骨辫却自带一股清爽纯净的气息,可以完美的给人视觉上带来清凉的享受,正好克制了夏天炎热的天气给人心情带来的烦闷感和急躁感。

虽说鱼骨辫很简单,但是总是有一些天生手残党无法驾驭。所以我们今天就来教一教鱼骨辫的最简单编法,只要你认真多练习几遍就一定可以编出来的。首先教大家单股鱼骨辫的编发,先把头发整体分为两部分,一手一股头发,先从左边头发的最外侧取出一小股头发加入右侧中,再从右边头发最外侧取出一股放入左侧头发中,如此反复即可。

双股鱼骨辫比较适合自己给自己编。将头发分成均等的两部分,整个人会显得很平衡,不会有一侧重一侧轻的错觉。双股辫子一般都是从头上开始编。将头发前三分之一的头发取出分成两股,向下取出一股新的头发从上放掠过加入另一侧头发中。

如此反复取出新的头发加入另一侧头发中,一直编到发尾处,再用皮筋固定即可。而另一侧的头发也按照相同的步骤去编发,编好之后将两股头发分别搭在两个肩膀之上。然后一定要将鱼骨辫扯得蓬松一些,整个人会显得更加自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