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屑才好 去屑的好方法

2015/12/16 23:05:21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曾经想知道你的头上白色的东西是什么,我们会给你一个提示:它只是头皮屑。是完全可以治愈的!如下是一个未经证实偏方,如果你的头皮屑是严重的....

如果你曾经想知道你的头上白色的东西是什么,我们会给你一个提示:它只是头皮屑。是完全可以治愈的!如下是一个未经证实偏方,如果你的头皮屑是严重的,并没有缓解你需要去看皮肤科医生。
步骤
1.定期清洗你的头发,但不要太频繁。头皮屑是由于你的头皮的死皮细胞。它不是头发本身造成的。
每天用去屑洗发水,直到薄片消退,然后,继续洗头去屑洗发水每周2-3次。
过度洗头,特别是更严厉的化学物质,如月桂基硫酸钠,可以刺激头皮发干,造成更多的头皮屑。
2.让你的去屑洗发水在你头皮停留一些时间。如果您选择用去屑洗发水洗头,至少5分钟之前,你把它洗掉。
3.为了帮助防止头屑,梳梳头,将帮助分发的油,自然是发生在整个表面上你的头在你的头皮和头发
4.避免精神紧张和压力的情况下。压力可以导致头皮屑,所以尽量锻炼您的压力,或其他健康,有效的方法对付你的压力
方法一 酸奶
1.酸奶是不建议作为护发素,但用它来 摆脱头皮屑。只需清洗和冲洗你的头发,然后擦到头皮纯酸奶,放置10-15分钟。
2.冲洗干净,再清洗一遍,尽量少用洗发水。滴注2汤匙的食醋,可以作为最后的冲洗。
方法二 阿司匹林
1.分开两片薄布或餐巾纸。用锤子或轻磅的铸铁锅砸碎阿司匹林。
2.不是摄入阿司匹林,阿司匹林粉粉碎添加到你的正常的洗发水。
3.洗头时,在你的头发的洗发水离开两分钟后再冲洗。
方法三 雪松
1.于50ml载体油混合精油,雪松,柏树,杜松(各10滴)(7滴)。
2.到头皮一小时。要取擦到头发整齐,温和的洗发水,然后用温水洗净。

3.使用相同数量的油在600毫升温水中。搅拌均匀后,作为最后的冲洗使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