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的女卷发中长图片 3款造型使你更时髦

2015/12/16 18:06:01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同的发型散发出不一样的女孩气质,每个女生都想拥有唯美的烫发,你知道今年冬季流行什么样的长烫发发型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长烫发发型,总会有一款适合……

不同的发型散发出不一样的女孩气质,每个女生都想拥有唯美的烫发,你知道今年冬季流行什么样的长烫发发型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长烫发发型,总会有一款适合你的,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STYLE 1

中分的大卷长烫发散发出一种唯美清新的感觉,两侧的头发微微内卷,棕褐色的染发,如此甜美的造型你还不心动吗?

STYLE 2
侧分的头发,两边的头发卷曲的弧度刚好,轻柔地扣住整个脸部,修饰出精致的小V脸,发尾的蓬松感完美修颜,这款头发比较适合轻熟女,韩式的长卷发显得女生有一点知性美,搭配棕红色的染发显得性感妩媚。


STYLE 3
这款头发清新自然,中长的头发长度,发尾的发丝很卷,发丝显得很蓬松,很好地修饰出巴掌大的小脸,脸的轮廓看起来很精致,再搭配饱饱的刘海,很有韩式公主范的感觉,整体的造型很蓬松,是一款很好看的梨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