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远离脱毛误区 三条妙招教你拥有光滑皮肤

2015/12/17 18:38:01 作者:N-linx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体毛浓密的女性来说,过于浓密的体毛成为她们日常礼仪上的困扰。顾及在众人面前的整洁礼仪,我们必须把我们身体上多余的体毛剃除:如腋毛﹑脚毛。

对于体毛浓密的女性来说,过于浓密的体毛成为她们日常礼仪上的困扰。顾及在众人面前的整洁礼仪,我们必须把我们身体上多余的体毛剃除:如腋毛﹑脚毛﹑比基尼线旁的毛等。无一例外,我们肯定会想法设法把这些毛都处理干净。

首先在我们脱毛之前,我们可以从多毛的根本原因解决。体毛过多有的原因有:遗传因素﹑雄激素过多﹑内分泌失调疾病。后两者严重的可以去正规医院诊断后按照医生服用药物。往往,大部分人群都是因为遗传因素﹑或者自身体毛少但对自己要求皮肤光滑。这时我们就会选择脱毛。

面对不同人群这里有不同的有效合适的脱毛方法:

一、冰点脱毛最适合一些体毛生长周期短又旺盛的的人群。可以说冰点脱毛是目前来说最先进的永久性激光脱毛方法。切记不要去一些不正规的美容院,一些仿制的冰点脱毛机器可能毁坏你的皮肤。

也不要因为大部分的失败整容事件忌讳去整容院或美容院,因为正规知名的美容院有引进先进的美容机器,而且这些机构都有一般的保障(不会像一些小型无牌的美容院遇到事故逃责)。冰点脱毛也不是适合任何人群,如:先天免疫系统缺陷、瘢痕体质者、患有严重内科疾病的求美者﹑对光过敏的求美者。

二、脱毛膏是最快捷方便的脱毛方法。但脱毛膏对一些皮肤敏感的人群存在一定的风险,不过市面上有不少的知名品牌有推出敏感系列的脱毛膏(但别以为敏感系列的脱毛膏一定不过敏,因为它的原理是利用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的,不能完全避免化学物质对敏感皮肤的刺激)。未用过的脱毛膏的人有可能想象脱毛膏是一种长期有效的绝毛方法,这是一个严重的误区。因为脱毛膏只是溶解到皮肤表面的毛,毛根根本还在皮肤下,甚至是如果脱毛不能完美的刮去可以肉眼看到皮肤上还有毛根突出。

三、夹子拔除:用夹子夹去体毛有优有劣。但很多女性都会选择这种手动物理脱毛,因为它最大的优点是能把毛连根拔起,相对其他方法(除了激光永久脱毛)维持时间最长,便宜经济。缺点是要忍受拔毛时间的疼痛感,严重有可能出现红肿降低皮肤抵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