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对不同肤质挑选精油 4款精油助你肌肤焕发光彩

2015/12/17 19:34:01 作者:T-xiep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油
都说闻香识人,每个人所钟爱的香是不一样的,所以每个人散发的魅力不同。精油也一样,对于不同的肌肤选择的精油也是不同的,到底哪款精油更亲近你的肌肤呢?

薰衣草总会让人联想到浪漫的情怀,它萃取出来的精油有祛痘、消除疤痕的神奇效果,处于青春期的女孩子特别适用,痘印总是让美丽的女孩子烦恼不已,薰衣草精油可以帮助女孩子减轻痘印留下的痕迹哦。对于经常性失眠的人来说,这款精油也同样适合,因为薰衣草还具有舒缓神经,使人放松的作用。在睡觉之前使用效果更佳。

“茶树”经常出现在祛痘产品中,主要是它的杀菌功能是精油中最强的,所以可以杀除深藏在皮肤中的螨虫、念珠菌、霉菌。所以在洗脸的时候滴几滴茶树精油,轻轻按摩肌肤,精油会更深入的渗入皮肤,多用几次可以改善痘痘的烦恼哦。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