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脱发的类型有哪些 什么措施可缓解脱发现象

2015/12/18 13:20: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脱发
脱发,是日常生活中是很常见的。小编每次洗完头都会掉一些头发。其实掉头发并不全是病。掉头发是人的生理正常反应,人一天要掉50-100根头发呢,因为人的头发处在不…

上面说到的雄激素性脱发是遗传性的,难以摆脱。神经性脱发则可以适当缓解自己的压力,放松心情。而内分泌脱发则应该调整好自己的身体,熬夜,日夜颠倒,精神压力大都可导致内分泌紊乱。营养性脱发很简单,只要记住给自己补充营养就可以缓解脱发了。化学性脱发可能是洗发水不适合自己导致的,更换护发产品即可。
头发的生长是需要营养的,有利于养发的食物蛋白质例如大豆,黑芝麻,同时还需要补铁,那就要多吃黄豆黑豆等。同时要多食用含维生素多的食物,如新鲜蔬菜胡萝卜,还有新鲜的水果哦。注意要双管齐下才能让你的头发茁壮成长。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