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发尾发型有哪几种? 让你拥有不一样的气质

2015/12/18 15:54:01 作者:M-zho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们都想有一款好看的发型,其中尤为重要的是我们的发尾发型,但是很多女生都忽视掉了这一点,下面就由我来给大家讲讲有哪些好看的发尾发型吧!首先第...

很多女生们都想有一款好看的发型,其中尤为重要的是我们的发尾发型,但是很多女生都忽视掉了这一点,下面就由我来给大家讲讲有哪些好看的发尾发型吧!

首先第一款是直发发尾微卷,近几年很流行的梨花头发型的发尾是有一点微卷向内扣的样式,发尾微卷起到了非常好的修饰脸型的作用,让整个时尚发型的趋势逐渐转向低层次的分量堆积。

还有一款就是中分长刘海卷发发型,发尾是大卷,这种发型让整个人特别有女人味,披肩长发,显得慵懒随意,更好的是长刘海可以凸显出你诱人的小脸,深棕色的头发色彩让整个人看起来又时尚又带着点优雅的气息,特别的迷人。

除了上面两款发尾发型,那么我们的发尾还可以是直发型的,因为直发发型是经典款,中长直发发型打造出干净利落的形象,体现出一个人的天然美,同时直发给人的印象会是简单大方,甜美可爱的,长直发的女生给人一种单纯甜蜜的没有负担的亲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