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膏应该怎么用 多种用法详细介绍分析

2015/12/19 14:10:01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膏是用来画眼睛的一种化妆品,它是一种神奇的化妆品,轻轻的一刷,眼睛就会变大,而且它的妆的持久性很大,而且看上去比眼线液自然,是一种最长效的眼线产品。

眼线膏是用来画眼睛的一种化妆品,它是一种神奇的化妆品,轻轻一刷,眼睛就会变大,而且它的妆的持久性很大,而且看上去比眼线液自然,是一种最长效的眼线产品,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这个,特别是专业的化妆师,化妆箱里面必备的东西之一。

其实眼线膏的使用方法是跟眼线液的方法差不多,没有多大的差别,如果你会用眼线液就肯定会用眼线膏,但是有不同的是眼线膏要用一把小刷子来画。

如果你是那种双眼长而且肤色比较黑的呢,可以采用那种眼线膏来勾画复古眼线来修饰。这种复古眼线就是把上眼线画成前面比较细后面比较粗的,在尾端的部分向上微微翘起。眼线膏要搭配比较专业的眼线刷,千万不要贪小便宜随便购买,如果你是不懂得怎么画,最好找别人帮你画,因为眼睛很重要,特别是第一眼。还有在眼线膏还没有干的时候,可以用棉签将画好的线条微微的弄开,但注意要均匀的弄,制造出一点烟熏的效果。

很多人都会问怎么才能把自己的眼睫毛弄长,因为长点的睫毛会更加迷人,更加有特色。维生素E是挺有效果的,它的使用方法是先将维生素E涂在睫毛的根部位置,这样能够滋润睫毛,然后可以促使睫毛的生长,可以使得浓密而且比较长。这个方法我也有试过,比较安全,也没什么副作用,不过记得要坚持才有效的哦。还有橄榄油也是可以的,因为橄榄油里面有维生素E的成分,所以也会促使眼睫毛的生长。

个人觉得眼线膏会比眼线液好用多了,因为效果比较好,爱美的女生可以试试哦,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