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超可爱双马尾发型 彰显青春活泼范

2015/12/20 14:58:01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寒冷的冬机,气温依旧没有丝毫的减弱不断呈现降低的趋势,就应该弄一款超级清爽的双马尾扎发,那么今天我首先要为大家介绍的是超萌的双马尾发型,很清纯可爱的哦!

在这个寒冷的冬机,气温依旧没有丝毫的减弱不断呈现降低的趋势,在这种气温的季节里就是应该弄一款超级清爽的双马尾扎发发型,那么今天我首先要为大家介绍的是超萌的双马尾发型,很清纯可爱的哦。

这款超清新低调的自然发色的发型是最显女生的清纯气质的,再搭配上这种空气感的刘海造型和超级简单的中短发双马尾更是增添了女生超级活泼青春活力的萌妹范。

这一款是利用很厚重的齐刘海造型来暴增女生的可爱样子的,搭配上低调的深棕色染色发色尽显时尚感,这样的一款双马尾的扎发与微微卷式形式的烫发好彰显了活泼可爱风范来,还无比衬托出了女生的可爱妆容萌态样,喜欢的就赶紧看看吧。

超级彰显女生可爱感的一款超萌的双马尾发型,用时尚的橘黄色染色发色来衬托女生肤色的白皙水嫩感,同时再搭配上超有感的空气感刘海加上双马尾三股辫的编发让你甜美感十足暴增,时尚可爱又不失知性美,也非常适合学院风的女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