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芭比甲完胜传统甲油 关于芭比甲你知多少

2015/12/21 11:42: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涂指甲油是许多MM所喜欢的,不少MM有每隔一段时间就给指甲换换新装的习惯。可是我们都知道指甲油的成分对人体又不好的作用,虽然指甲是没了,可是长期使用…

涂指甲油是许多MM所喜欢的,不少MM有每隔一段时间就给指甲换换新装的习惯。可是我们都知道指甲油的成分对人体又不好的作用,虽然指甲是没了,可是长期使用指甲油可能副作用会在我们人体内累积,虽然目前暂时还没有指甲油致癌的病例,可是指甲油始终是化合物,对身体有影响,特别是对有过敏历史的人,可能会导致过敏,后果可大可小。

既然我们都知道指甲油对人体有副作用,可是我们又爱美呀,我们有定时做做美甲的习惯呀,这可怎么办?为此,芭比甲油就被研发了。芭比甲油和指甲油一样有着鲜亮的颜色,就功能和外观而言往往很相似,但是不同的是芭比甲油是健康无毒的。芭比甲油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青睐,毕竟爱美虽爱美,但是始终健康是摆在第一位的,又美丽又安全的甲油谁能抗拒呢?

上面我们都说了甲油的好处,接下来我们就谈谈涂甲油的正确步骤吧。

1、首先我们要修剪好指甲,把它修成自己喜欢的形状,才能做出好看的造型。

2、涂上底油,底油可以使你做好的美甲不易脱落,维持时间更长。

3、涂上芭比甲油,这一步是关键的一步,需要MM细心认真去完成,涂完后可以贴上自己喜欢的亮片以及图案。

说完美甲步骤,这会我们就说说涂甲油的小技巧。

1、涂甲油的适合如果甲油不小心涂到了指甲旁边的皮肤上怎么办?不怕,用棉签蘸取一点洗甲水轻轻一擦就能去除了。这样做既简单又方便哦。

2、为了让涂完色的美甲颜色饱和度更佳,有时我们可以选择上色第二遍哦,注意第一遍时下手最好轻一些,以免涂得过于厚重反而不好看。

3、涂完甲油最好给美甲来一层薄薄的护甲油,保护你的美甲不易脱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