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至护肤小窍门 想要补水多吃这几种水果

2015/12/21 16:54:39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至过后天气会越来越冷,肌肤容易出现干燥起现象,该如何应对呢?想要给肌肤补水保湿,光靠敷面膜擦保湿霜是不够的,还得多吃补水食物,下面这几种水果可要多吃哦!

冬至过后天气会越来越冷,肌肤也容易出现干燥起皮的现象,该如何应对呢?想要给肌肤补水保湿,光靠敷面膜擦保湿霜是不够的,还得多吃补水食物。很多美眉到了冬季就懒得吃水果了,那可不行,想要肌肤好,下面这几种水果可要多吃哦!

石榴

石榴美味多汁,单吃或者榨汁都非常好。石榴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C,E,铁还有抗氧化剂,能迅速补充肌肤所失的水分,还能延缓衰老,提亮肤色,是非常好美容水果,所以大家平常不要嫌麻烦,一定要多吃哦。

樱桃

樱桃自古就是美容果,它含有糖、蛋白质、维生素及钙、铁、磷、钾等多种元素,其中铁含量非常高,能使面部皮肤红润嫩白,去皱消斑。

弥胡桃

弥胡桃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在补水美白的同时还能消除肌肤斑点,提高肌肤的抗氧化能力,不容易衰老。

苹果

苹果不仅对皮肤好,对身体也是很有好处的,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苹果中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所以能缓解肌肤干燥的现象,还可抑制黑色素,去除面部斑点。

草莓

美眉们应该都喜欢吃草莓,不仅果肉多汁,而且有着浓郁的芬芳。草莓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补充肌肤水分,淡化斑点,还能让牙齿变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