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干燥头屑多怎么办 小妙招帮您解决

2017/10/20 21:23: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是谁,对于头皮屑都会很反感,头皮屑多会给人一种邋遢,不爱干净的感觉,严重影响了您的个人社交。那么,对于头发干燥,头皮屑多的人该如何处理呢?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重要的一点是要勤洗头,如果您长时间不洗头发,头皮肯定会干燥,自然而然的就产生了头皮屑。我们的每一根头发都有与其相连的皮下组织,经常洗头的话可以及时的清除头皮上过多分泌的皮脂,会很明显的减少头皮屑的产生。并且头发干净了,头发表面的灰尘少了能增加头发的光滑度。要尽量避免染发因为染发剂会严重的损伤头发毛干。

来源:站酷作者:alionabirukova

超过一周不清洗头发,头发会变得很脏不利于打理,严重的话有可能引发皮炎甚至脱发等可怕的疾病。下面告诉大家有效清除头屑的一些方法。第一点是用食盐清除头皮屑,食盐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东西,把食盐放入盆中,再加入适量的温水使其溶解后再洗头,注意食盐不必放的太多,会刺激头皮。适量的盐可以有效的缓解头皮发痒,减少头皮屑的产生。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Ilyukhin

第二点是陈醋祛头皮屑法,把适量的陈醋加入1公斤左右的温水中搅匀。凡事都贵在坚持,如果您每天能坚持洗头,不仅能够有效的减少头皮屑,另外,对于减少头发分叉的数量,预防少白头也具有一定效果哦。每个人要想拥有健康柔顺的秀发,只靠洗发护发产品是远远不够的,重要的是应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在此建议大家平时多吃小米,红豆等杂粮,对头发十分有好处。牛奶、蔬菜、肉类、动物的肝脏等食物也不错,尽量避免食用辛辣的食品。还有重要的一点,应养成经常洗发的良好习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