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做芭比甲的方法 原来你离拥有一双美丽的手只有一步之遥

2015/12/21 17:30:01 作者:O2-ze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天的来临,很多爱美的美眉们都喜欢把自己的指甲做的漂漂亮亮的。随着社会的发展,芭比甲逐渐进入美眉们的生活。芭比甲有各种各样的颜色与款式满足的美眉爱美的心理需求。

冬天的来临,很多爱美的美眉们都喜欢把自己的指甲做的漂漂亮亮的。随着社会的发展,芭比甲逐渐进入美眉们的生活。越来越多的美眉喜欢把自己的指甲做成芭比甲。芭比甲有各种各样的颜色与款式。这样更加满足的美眉爱美的心理需求。

芭比甲有也是一种非常容易上色的油,芭比甲的寿命比较长,它不像普通的指甲油,一上色一个星期就会退掉了。芭比甲是现时代美眉最爱的。

我是一名大学生,追求美也是正常不过了,在出去逛街时,总爱到指甲店看看。指甲店里的指甲师很喜欢用芭比甲油。芭比甲油它本身具有像笔的功能。就好像甲油一样涂在真甲上就可以了。这就是指甲师为什么喜欢用芭比油了。芭比油它本人不含有化学溶剂,而且因为其中不含溶剂,所以芭比甲油是一种环保的指甲油。

下面由小编来介绍一下做芭比的步骤

首先,拿凉水泡一下手指,大约泡10分钟左右。

其次,用修指甲工具把指甲表面死皮清理干净,清洗干净之后先涂一层白色的芭比油,等到芭比油干了之后,再涂上一层你喜欢的颜色芭比油,小编比较喜欢浅粉色的嘻嘻—涂上浅粉色之后放在轰甲机里等待一会,继续上浅粉色(自己喜欢的程度涂多少层)

最后,上完色之后,稍微修整一下就好啦。爱美的你,学会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