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招教你远离脱毛误区 和毛毛说再见

2015/12/22 12:24:01 作者:T-lishim…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到夏天,体毛就原形毕露了,这时候脱毛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一看到腋下的体毛就忍不住想要把它消灭掉,为了避免误入脱毛禁区,我们要讲究技巧,三招教你远离脱毛误区。

一到夏天,体毛就原形毕露了。这时候对于女生来说,脱毛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一看到腋下的体毛就忍不住想要把它消灭掉,但脱毛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容易,一不小心就会误入脱毛禁区。一旦误入禁区,你使用了再多的产品,毛毛还是与你形影不离的,所以脱毛要讲究技巧,下面我们来看看有哪些招式可以让我们跟体毛说再见的。招式一:先去角质再脱毛。大家往往都是直接使用脱毛膏或者其他脱毛产品直接脱毛,根本就不知道有去角质这回事,这就是一个误区,这就是为什么她们使用后没多久毛毛就又长出来的原因。去角质是一个很关键的步骤,它可以防止脱毛以后毛毛继续生长。所以我们在使用任何一个脱毛产品的时候都要先去角质,不然就是做了无用功。去角质的产品也有讲究,必须是温和无刺激的产品,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确保皮肤不受到伤害。

招式二:女性生理期不能脱毛。有些女生以为脱毛没有什么禁忌,但脱毛的时间也是有讲究的,如果在生理期脱毛的话,会导致在生理期前后身体都不舒服,所以切记生理期不能脱毛。招式三:洗澡后不能脱毛。有人认为洗澡后身体干净了舒爽了,然后就开始进行脱毛大计了,殊不知,这样不仅不能除干净体毛,还会引起其他皮肤问题。最好的脱毛时间是在晚上,但一定不能在刚洗完澡就进行,最好隔了三个小时以上。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脱毛方法,一定不能效仿别人,只有适合自己的办法才是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