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闭口粉刺是什么 纠正三大坏习惯远离粉刺

2015/12/22 12:46:49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闭口粉刺是什么?相信很多MM都遇到过这样的状况,脸上摸起来有很多小颗粒,想挤又挤不出来,这种就是闭口粉刺啦!想要摆脱闭口粉刺,先来看看你有没有这些坏习惯。

 

闭口粉刺是什么?相信很多MM都遇到过这样的状况,脸上摸起来有很多小颗粒,不近看不明显,想挤又挤不出来,这种就是闭口粉刺啦!闭口粉刺比普通粉刺要麻烦许多,如果处理不好可能引发大片痘痘,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想要摆脱闭口粉刺,首先要弄清楚长粉刺的原因,来看看下面这些坏习惯你有没有中招,赶紧纠正才能拥有好肌肤!

一、马虎卸妆

有化妆习惯的美眉注意了,卸妆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很多人平常随便用卸妆油揉两下冲掉就完事了,其实这样根本没卸干净,长期下来就会产生粉刺。

小编建议化淡妆使用卸妆水,浓妆使用卸妆油,要卸到化妆棉上无残留才行!用卸妆产品后还要再用洗面奶洗一次才行。

二、不懂排解压力

生活中还有工作中都有各种压力,如果不懂排解,那么很容易引起压力痘。所以学会排解压力很重要,平常应该多出去走动,放松身心。不要整天呆在家里,要多运动,运动也是一种解压方式。大家也可以听一些舒缓的音乐,放松紧绷的神经,调节心情。

三、饮食不规律

很多人一忙起来就错过吃饭时间,然后随便吃泡面、薯片或者其它垃圾食品对付,这样对身体非常不好。油炸辛辣的食物会让面部油脂分泌旺盛,更容易长痘痘粉刺。

平常饮食应该清淡,一日三餐准时吃,烧烤、薯条这些食物要少吃,多吃水果和蔬菜。

    闭口粉刺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