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去除螨虫?  6个招数彻底除去螨虫瞬间变美

2015/12/22 12:49:59 作者:A-zhai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螨虫是因细菌灰尘的影响而大量滋生,所以我们时刻要注意面部的清洁卫生。洗脸不是简单地用自来水冲,而应遵循科学的方法:先用温水打湿面部,使用具有除螨功效的洗面奶。

如何去除脸上的螨虫,虽然螨虫让人看不到也模不着,但它实实在在的就在我们的身边,试机侵蚀我们的肌肤。对于螨虫的种种恶行,很多爱美女性顿显手足无措,如何去除脸上的螨虫似乎成为她们最为头痛的一件事情。

方法/步骤
招数一:自诊
先学会自行判断自己脸上是否感染螨虫。
一旦皮肤粗糙脱皮、夜间面部瘙痒、早起鼻翼两侧或额头有油脂渗出、毛孔变粗变大、毛孔黑头不断增多、痤疮、青春痘反复发作、皮肤增生性肥厚呈“橘皮状”红肿、前胸及后背生出小红疙瘩,甚至出现断发、分叉、头皮屑增多等情况时,有可能被螨虫感染了。 
招数二:洁面
除螨应从洁面开始。
螨虫是因细菌灰尘的影响而大量滋生,所以我们时刻要注意面部的清洁卫生。洗脸不是简单地用自来水冲,而应遵循科学的方法:先用温水打湿面部,使用具有除螨功效的洗面奶(切忌用手挤压);然后用指腹由下而上轻画圆圈,刺激皮肤以清除表层的杂质及多余油脂;温水冲洗干净后,用柔软的毛巾轻轻拍打面部,吸干多余水分(如果你上有浓妆,最好再重复一遍清洗的过程)。每天早晚洗两次,遇到风沙天气,回家后应及时清洗,避免灰尘深入毛孔。

另外,还可以尝试用硫磺皂或陈醋洗脸,效果也不错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