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颜时尚推出新一代水光针,定制化解决肌肤问题

2015/12/22 15:22:1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光针

    由韩国风行而来的水光针,从早期的纯粹补水功效,正在向多功能,定向解决皮肤问题方向升级。除干燥外,痘痘、暗沉、色素沉着、敏感脆弱都可一一解决。

    号称打一次相当于敷1000张面膜的水光针,在干燥寒冷的北方环境下无疑是肌肤的救星。但除了缺水,你的肌肤一定还有其他问题,当水光针可以高效又安全地全息拯救肌肤时,自然受到当下爱美人士的追捧。来自台湾的“量肤定制”专业呵护品牌“靓颜时尚”近日引进新一代水光针,即可定制化解决各种肌肤疑难杂症。

    传统水光针,只将玻尿酸注入到真皮层,以达到储水保湿,改善细纹的理想功效。近一年来,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一些额外成分被纷纷加入,如有助抗皱的肉毒素、帮助强健肌肤的胎盘等,以提升其功效。

    “靓颜时尚”的量肤定制水光针则与之相反,减少过多非本源性成分的加入,避免肌肤风险,转而借助台湾最先进美容科技成果,针对问题设计疗程,首先调整肌肤状态,而后逐步改善问题。包括炎症期的痘痘及消退后的痘坑,通过轻度刺激细胞活化而逐步修复;对于晒伤以及经多次声光电护理后产生的色素沉着,则采用加速皮肤微循环,逐步代谢掉沉积在表层中的过多色素而达到白皙亮泽的状态。

    “量肤定制”水光针,不仅针对问题定制解决方案,更可全面强健肌肤,依个体情况而定,经一至数次护理后,肌肤厚度适中,敏感减弱,毛孔缩小,紧致提升。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水光针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