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气污染,雾霾背景下的皮肤保养护理

2015/12/21 16:10:1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ATOCLASSIC

    据报道,因中国北京的雾霾及杀人烟雾的浓度连日更新最高值,国内也处在非常时期。气流条件和气象条件在吻合的情况下我国也会被污染物质登陆的可能性会被提高,雾霾和杀人烟雾等严重的大气污染会导致呼吸疾患 当然吸入者口腔里含有致癌物质的炭黑和重金属的铝等会很大程度的提高死亡率。而且雾霾和杀人烟雾会对皮肤也有不良影响。皮肤刺激的诱发使平时不是敏感皮肤的人长粉刺皮肤干燥症会深化,特应性,青春痘,脂溢性皮肤,瘙痒症等。这就是最近女性逐渐增加肤质烦恼的事实。

    因如此严重的大气污染对皮肤健康起着深深的威胁,最近寻找正统保健品的消费者在增加。在使用对皮肤免疫,过敏或炎症等药材敏感皮肤,用低刺激化妆品的时候对健康皮肤的油脂和皮肤疾患预防有帮助。特别是ATOCLASSIC含有韩药材的连翘和藿香,沙参等保养品会对被大气污染的皮肤有着健康护理的效果。因此消费者对ATOCLASSIC关心也在增加。连翘不仅是有维持健康皮肤的好处,像现在冬季毒感或大气污染危险的问题,对维持呼吸健康也有帮助的韩药材。

    实例来说在大韩化妆品学会的刊登的论文中连翘有抗氧化剂活性和抗炎症效果,抗菌作用,皱纹改善及美白效果,抗老作用。还有在大韩京乐学会和生药学会刊登的论文中记录连翘对过敏,流行性感冒有很好的效果。此外藿香具有抗炎症效果和抑制组胺分泌及抑制肺组织的炎症损伤改善哮喘的效果,而沙参含有抗酸化效果及增加免疫力效果。

    狎鸥亭又莆韩医院院长金世云院长呼吁,最近因中国的大气污染到了严重状态,过敏性皮肤,干癣,青春痘,脂漏性皮肤炎等皮肤疾患恶化和瘙痒干燥证等肤质烦恼,呼吸系统异常的人逐渐增加。连翘和沙参,藿香等韩药材不仅对皮肤健康有帮助,在冬季流行的流行性感冒和疾病及哮喘,肺结核等呼吸疾患也有很好的效果。所以含有韩药材的化妆品对皮肤健康还有对呼吸疾患的冬季疾病预防也有帮助。

    现在在消费者当中注目的ATOCLASSIC Soothing CIeanser里含有无刺激对皮肤健康有帮助的沙参和藿香,ATOCLASSIC Soothing Essence里含有连翘。另外ATOCLASSIC Soothing Mask Pack里也含有连翘。最近大气污染严重皮肤刺激严重的时候使用ATOCLASSIC Soothing CIeanser 。无刺激的擦洗用ATOCLASSIC Soothing Essebce给敏感的皮肤镇静,用ATOCLASSIC Soothing Mask Pack给皮肤做特别管理时抗炎症和抗酸化,免疫,抗老化,美白等维持健康皮肤,当然在冬季容易发生的流行性感冒和呼吸疾患预防也有帮助。

    ATOCLASSIC 上个月在国内韩房保养品中最早的入驻香港屈臣氏,最近也在入驻国内屈臣氏,由于消费者的好口碑连日以来记录着居高不下。尤其中国大气污染严重的今天,含有连翘和藿香,沙参等韩药材的ATOCLASSIC 对皮肤有帮助的事实被消费者陆续盛传,ATOCLASSIC的人气会持续增加的。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