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短发发型图片欣赏 正确吹发的3个小方法

2015/12/23 22:50:43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短发,是一个相对的概念,是对一定长度内的发型的统称。发长向下的长度不超过耳垂或到脖子的即称为短发。短发分为男式短发与女式短发。发式有平头式、圆头式等。

保持发型
方法一:头发不吹到全干
不要把头发吹至全干,趁7成干的时候抹上一些润发啫喱。在头发仍处于湿润状态时用一些造型和护发产品,可以储存一些头发的水分,避免刚一出门头发就被潮湿的空气“吓趴下”。不过如果你是细软发质,这招对你可能不是特别管用。
方法二:多用喷雾
喷上大量的喷雾,喷雾的水分覆盖你的头发,让发丝固定,所以多余的水分无法穿透头发的角质层而令其扁塌。
方法三:编上麻花辫
编个麻花辫是防止头发毛躁的最好方法,在暴风雨的天气,麻花辫显然比其他发型有更强的支撑力。况且麻花辫是今夏最热门的发型呢。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