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中分发型男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5/8/10 22:37:45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分发型再次盛行,不仅是内地一线男神纷纷挑战中分,韩国的鲜肉欧巴们也在中分路上杀出了血路。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韩国欧巴们是如何打造2015年的……

中分发型再次盛行,不仅是内地一线男神纷纷挑战中分,韩国的鲜肉欧巴们也在中分路上杀出了血路。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韩国欧巴们是如何打造2015年最流行的中分发型吧。
亚麻色中分短发
男生留中分发型是时下韩国热门造型,很多明星也爱他,看看鹿晗的这款亚麻色的中分短发,十分帅气衬肤色,蓬松感的发丝修出上镜的小脸,亚麻色也很衬肤色,搭配白西装,魅力四射。

柔顺的直发中分

柔顺的直发发型展现出男孩子清新阳光的气质,简洁的层次修剪也很利落大方,中分刘海做修饰更能凸显精致的五官轮廓,加点深棕色染发低调的沉稳感,衬衫穿搭,韩式职场潮人新面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