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改变形象收获桃花运 化妆打扮必不可少

2015/12/23 17:30:01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生都会想要邂逅一个白马王子,收获桃花运,可是现实中真的那么容易找到对的那一半吗?小编说容易,只要你付出,那就是要爱自己,时常化妆打扮,把自己的形象变好看。

每个女生都会想要邂逅一个白马王子,收获桃花运,可是现实中真的那么容易找到对的那一半吗?小编说,容易,只要你付出,怎么付出呢,那就是要爱自己,时常化妆打扮,把自己的形象变好看。收获桃花运是必然的事情。

邂逅桃花运第一步:护肤

怎么护肤,保湿很重要,有句话说的好,女人是水做的,所以要让自己的肌肤充满水分。而且有了水分,脸上的色斑暗沉会被淡化,如此一来,皮肤会变得白皙。这就迎合了那句一白遮三丑,皮肤白皙的女生看起来精神又漂亮。这样的女生很受男生欢迎,你还怕不能收获桃花运吗?还有,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去美容院做做保养。这样的呵护桃花运很快就会上门的啦!

邂逅桃花运第二步:化妆

漂亮都是妆出来的。化妆的前提是护肤。接下来小编就告诉你一些化妆步骤:洁面、补水、锁水、BB霜、遮瑕膏,至于那个眼妆、唇妆、腮红,小编认为,随你喜欢,步骤无需严格要求。还有,在这里需要温馨提示一下,补水的东西可以买便宜的,而BB、遮瑕膏就不可以随便了,质量要有很高的保证。

邂逅桃花运第三步:着装

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佛靠金装,三分靠底子,七分靠打扮。你可以不买贵的衣服,但是你的穿着要干净。不过话说回来,衣服贵一点总是好的,她可以提升人的气质,一分钱一分货嘛。穿衣服的时候不要总穿深颜色的衣服,那样会显得自己的性格很内向,给人很深沉的感觉,多穿浅色的衣服,很阳光,让人觉得你好相处。男生才会敢亲近你!

邂逅桃花运第四步:读书

书是一种很好的东西,她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这种气质由内而外,是多少物质都不能赋予的。

邂逅桃花运第五步:举止

行为举止要端庄优雅,走姿要温柔,一个人的形象就主要体现在她的行为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