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卷发来袭 分分钟女神经变女神

2015/12/25 11:44:45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尚卷发】想做女神,光是靠颜值还不够,还需要时尚的发型来搭配!浪漫卷发是女神标配,也是最适合冬季的发型,赶紧给自己换一款美腻的发型提升气质吧!

【时尚卷发】想做女神,光是靠颜值还不够,还需要时尚的发型来搭配!浪漫卷发是女神标配,也是最适合冬季的发型,赶紧给自己换一款美腻的发型提升气质吧!一大波时尚卷发来袭,分分钟让你从女神经变女神,挑选一款自己喜欢的去找发型师吧!

小编点评:如果喜欢欧美风,那么可以选择上面这款蓬松卷发。侧分刘海,两侧的头发从头顶开始往下烫成螺旋卷发,搭配上最经典的棕色染发,随意垂落就非常有女人味了,不需要加发饰或者毛起搭配,优雅大方,也非常好打理。

小编点评:A字型卷发到底有多火相信不用小编多说了吧,大家经常在杂志上可以看到这款发型,不管是什么脸型的美眉选择都非常好看!刘海一定要够长才好看,最好是到下巴的位置,然后烫成外翻的形状,超级甜美,圆脸美眉也可以hold住。

小编点评:喜欢齐刘海的美眉,可以选择这种发尾凌乱感卷发搭配!刘海修剪要注意,发尾不是全齐的,而是带有点层次感的,这样既能修颜又不会显得很死板,看起来呆萌可爱。选择深棕色搭配最合适不过,低调又不失时尚感。

小编点评:中长发的美眉可以参考这款发型,日系风十足,而且还有不错的修颜效果。内扣的刘海非常经典,任何脸型美眉都适合,所以不用担心换错发型。发尾剪齐,然后从耳朵位置开始烫成双S的卷发,平常随便吹吹就可以了,简单好看又省时,上班族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