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影杀手发型图片 教你2种盘发方法制造完美背影杀手

2015/12/27 18:47:59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人都是外貌协会的,想要相互吸引让它对你感兴趣就一定要从外到内的改变。我仔细想了一下,又不能去韩国整容,这张脸是没救了,那就研究一下发型,做一个背影杀手也不错啊

今天美发街为菇凉们带来一款马尾扎发教程,教你马尾怎么扎好看,轻松当上背影杀手,原来背影杀手就是那么简单!

男人都是外貌协会的,想要相互吸引让它对你感兴趣就一定要从外到内的改变。我仔细想了一下,又不能去韩国整容,这张脸是没救了,那就研究一下发型,做一个背影杀手也不错啊!
一:马尾怎么扎好看工具
1、你需要一个橡皮筋、一把梳子、一些一字型发夹外加一双勤劳的双手还有一个想要嫁出去的心。
2、这个姑娘不是我,这个姑娘不是我,这个姑娘不是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3、首先,在左右两边各留出来一部分,后面的部分扎起来。
4、从左边挑出一小绺头发从后面绕到右边,用发卡固定。同理从右边挑一小绺头发绕道左边,并固定好
5、一直重复这个步骤,直到两边的头发都到了另一侧。
6、这时将剩下的头发藏在已经梳好的马尾下面,然后把头顶的头发揪蓬松,就完成啦。
二:中长发
1、先将中长发披散下来,并用梳子先梳理顺直。
2、把头发全部在脑后扎成一个简单的马尾,不需要很高,平齐耳朵即可。
3、在刚刚扎好的马尾上方,用手向两侧拨开,并挖取一个小洞。

4、将马尾辫翻转并穿过上部挖好的小洞,记得发尾要全部拿出来哦。

123下一页